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国商务部代表团在葡萄牙进行访问共商合作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3月30日电(记者朱蕊)正在葡萄牙访问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30日与葡萄牙贸易、服务和消费者保护国务秘书塞拉斯盖罗举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葡经贸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姜增伟说,他此次率中国内地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经贸主管官员及两地企业家近40人到访,旨在让两国对口部门和企业增加交流,寻找更多合作商机。

    塞拉斯盖罗说,葡方希望能加大对中国的出口贸易,扩大双方合作范围。就此,姜增伟表示,两国经贸合作尚有很大提升空间,中国希望能引进葡萄牙的优势项目,如可再生能源、环境保护和水处理等技术和设备。

    当天,姜增伟还与塞拉斯盖罗共同出席了中葡企业家洽谈会。姜增伟当天还会见了葡萄牙经济部长皮尼奥。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副部长率领经贸投资促进团访问斯洛伐克
· 商务部提醒公民出国务工警惕高收费避免权益受损
· 商务部下放部分外商投资创业投资领域审核权限
· 商务部详解可口可乐会如何将优势传导至果汁市场
· 商务部副部长率团访问印度并与印度商工部会谈
· 尼日尔总统坦贾会见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