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财政部代理发行2009年河南第一期政府债券5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 韩洁、华晔迪)财政部3日发布公告称,决定代理发行2009年河南省政府债券(一期)50亿元,这是今年由财政部代理发行的第三期地方政府债券。

    根据财政部公告,本期债券期限3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1.63%。2009年4月7日开始发行并计息,4月9日发行结束,4月13日起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按年支付,利息支付日为每年的4月7日(节假日顺延),2012年4月7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本期债券还本付息事宜由财政部代为办理。

    本期债券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

 
 
 相关链接
· 财政部代理发行09年安徽省政府债券(一期)40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