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在滨海新区正式开通3G商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4月8日电(记者周润健)8日,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开通3G商用。

    据了解,作为中国电信首批3G商用的城市之一,天津此次将主要面向3G上网卡用户。

    据介绍,为保证3G业务的推出,保证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高速上网的需求,天津电信此前对重点区域范围内的2G基站进行了升级。截至目前,3G基站已覆盖滨海新区的核心区。

    中国电信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民说,今后,天津地区的中国电信3G用户可以有3种网络选择:在无线宽带3G网络覆盖的地区,可以通过3G网络上网;在无线宽带WLAN热点区域,可通过速率更高的WLAN高速上网;在前两种信号都无覆盖或覆盖不好的地方,则可以使用CDMA1X网络接入互联网。

    据介绍,用户只需到天津电信滨海营业厅办理3G入网手续,就可享受20倍于2G时代的3G高速上网。预存使用费还可获赠3G高速上网数据卡。

 
 
 相关链接
· 北京电信启动3G放号
· 娄勤俭在广东考察:希望做好3G业务开发应用工作
· 电信3G业务上海首次试商用
· 3G移动终端设备将于2010年起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