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专局13日与首尔市政府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记者 侯丽军)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和韩国首尔特别市市政府13日在北京举行了双边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季允石和首尔特别市市长吴世勋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友好交流协议书”。

    协议书的主要内容是双方共同努力发展中、韩人才领域的合作交流以及在经济、文化、环境、教育、卫生、医疗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关系。

    首尔市作为韩国首都和经贸、科技、文化、教育、人才中心,在两国友好交流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此次首尔市是应全国对外友协、国家外国专家局等方面邀请访华的。

    大批韩国经济、科技、文体专家在国家外国专家局支持下应邀来中国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一些韩国专家还因为成绩突出而获得中国政府授予的“友谊奖”或地方政府授予优秀外国专家的奖项;同时,国家外国专家局派出了大量中国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赴韩国学习培训,加深了两国专业界的合作与交流。

 
 
 相关链接
· 河南与外专局签署关于引进国外智力合作框架协议
· 外专局局长季允石会见白俄罗斯国家科委副主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