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市全面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迎接世博会到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4月13日电(记者王蔚)13日举行的上海“迎世博旅游工作大会”传出信息,2009年上海将完成对25万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完成1500余块旅游景区(点)道路交通指引标志的规范设置,完成百万市民网上世博旅游礼仪宣传教育,以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

    上海市旅游局局长道书明在会上表示,上海将全面实施旅游迎世博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四个体系”建设:初步建成新型的城市形象推广体系、充满生机的旅游发展创新体系、优良的旅游服务环境体系、现代化的旅游功能配套体系,不断提升上海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市场化、信息化、法制化的水平。

    据悉,上海将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主题,把上海打造成亚太地区著名的“购物美食之都”、“休闲消费之都”、“节庆会展之都”和“文化时尚之都”。同时,努力实现一个总目标,即把上海建成“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其标志是2010年上海旅游产业的总体发展水平处于亚太地区领先地位,进一步增强上海旅游产业的国际吸引力、核心竞争力和开放的兼容力。

 
 
 相关链接
· 上海劳模企业家参与招聘行动并倡议承担社会责任
·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检察长第七次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 上海正在全力搜救“雪龙”号失事直升机失踪人员
· 王毅在上海松江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
· 上海中心城区污水厂约一半的污泥将得到循环利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