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二届侨商论坛在北京举行 为侨商寻求发展机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魏武)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商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侨商论坛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周铁农在论坛开始前会见与会全体代表。

    华建敏对广大侨商为我国经济建设和对外开放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侨商如何应对金融危机提出殷切希望,对侨联维护好侨商合法权益提出要求。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应对金融危机采取的一系列重要举措成效显现,中国经济已出现一系列的积极变化。

    他表示,希望广大侨商在这次危机中要勇担责任,迎难而上,加强与政府和员工的合作,共克时艰,形成抵御危机的有效合力,共同战胜这次金融危机,各级侨联要切实关心生产经营困难的侨商侨资企业,倾听他们的心声,反映他们的意愿,热情为他们服务,充分调动广大侨商的积极性,共同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指出,本次论坛是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侨商论坛后的第二次高规格的侨商论坛,也是中国侨商联合会换届大会以来的又一次重要活动,希望通过这种交流形式,帮助侨商把握中央政策,探求危机对策,积极调整思路,寻求发展机遇。

    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位侨商企业家、华商社团领袖和知名华侨华人出席了论坛。

 
 
 相关链接
· 习近平会见侨商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 侨办在青岛举办09年全国侨商组织秘书长工作会议
· 侨商心系灾区:共13700个工作岗位安置灾区群众
· 侨商企业家纷纷向雪灾地区捐款捐物开展温暖行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