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芬兰总理抵达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4月18日电(记者常璐、郑玮娜)芬兰总理万哈宁18日下午抵达海南海口,出席此间在海南省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

    万哈宁是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的。

    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18日开幕,1600余名各国政要、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将就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此前,缅甸总理登盛、越南总理阮晋勇、伊朗第一副总统帕尔维兹·达乌迪、蒙古国总理巴亚尔、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索马雷、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和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等已陆续抵达海南出席此次论坛年会。

    作为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博鳌亚洲论坛目前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主题是“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和展望”。

 
 
 相关链接
· 博鳌亚洲论坛第八届年会倡导:以邻为伴 合作共赢
· 访芬兰总理万哈宁:芬中关系非常好 经贸发展迅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