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轨道交通将投入2500辆轨道车辆保障世博交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4月22日电(记者 陆文军)记者从上海地铁运营管理部门获悉,2010年上海世博会前上海轨道交通网络将有11条线路投入运营,网络线路总长将达到约420公里。

    据介绍,世博会期间,上海轨道交通网络将成为城市公共交通最有力的支撑系统,总共运营车站约280座,运营车辆配置将达到400列/2500辆。

    目前,上海地铁已初步制定世博轨道交通运营方案,涉及11条线路、2500辆车的运营组织,全力保障世博大客流的运载。此外,上海地铁近期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增加运能,缓解当前地铁较为突出的拥挤矛盾。

    为了应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轨道交通网络形成后大客流的运营考验,上海地铁从今年起强化运营管理措施,加大运营保障力度,以车站整容、增能保畅、温馨服务为重点,推进和提升上海地铁运营整体服务水平。

 
 
 相关链接
· 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向全球招募7万园区志愿者
· 沪350万市民参加世博培训 全民培训工作有序推进
· 参展上海世博会的众多临时性场馆建设渐入高潮
· 上海举行高层建筑实战灭火演练 为世博安保练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