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三部门在全国开展网上推荐百首爱国主义歌曲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音乐家协会近日发出启事,联合开展“网上推荐百首爱国主义歌曲”活动。

    推荐活动由中国文明网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中青网等重点新闻网站和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等门户网站共同承办。上述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推荐百首爱国主义歌曲”专页,并提供一批参考曲目,广大公众可从中选择或另行提出自己喜爱的爱国主义歌曲。

    推荐歌曲的范围是:已公开发表或演唱过的,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歌颂各族人民的,旋律优美、传唱广泛、影响深远的优秀歌曲。推荐活动至5月10日结束。同时,主办单位请有关专家进行推荐。推荐活动结束后,以群众推荐结果为基础,综合专家意见,确定100首爱国主义歌曲推荐给广大群众演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奋发向上、喜庆和谐的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
·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让爱国主义焕发时代的光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