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西省2009年计划选聘56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5月1日电(记者周伟)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4月30日发布公告称,江西省今年计划选聘56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据介绍,本次选聘对象为30岁以下(197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应届和历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选聘的高校毕业生是中共正式党员的,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是中共预备党员的,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

    江西省为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聘期工作表现良好、期满考核合格的,5年内报考省内高校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等。

    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介绍,选聘工作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通过自愿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决定聘用、岗前培训和签订聘任合同等程序进行。

 
 
 相关链接
· 江西赣州开启"政企网络直通车"为企业排忧解难
· 江西颁布就业促进条例 用人单位禁设歧视门槛
· 江西:高招工作规定公布 总分相同单科确定名次
· 江西:培训机构套取补贴处5倍以上10倍以下罚款
· 江西规定:用人单位不得以性别为由拒绝录用妇女
· 江西政策性农业保险险种增至8个 预算增至4000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