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人寿保险与中冶在北京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06日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同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与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5日在北京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作为企业与保险机构全面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此项合作是央企积极响应中央拉动内需政策、携手应对当前金融危机的开创性举措。

    中国人寿和中国中冶在各自领域实力雄厚,优势突出,享有盛誉。按照此次签署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身保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企业年金、股权投资、债权投融资、不动产投资、资源共享等有关领域积极探讨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据介绍,双方将率先在市政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和环保运营领域探索开展深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合作。(记者任涛)

 
 
 相关链接
· 中国人寿首笔助养金12月将正式发放汶川地震孤儿
· 民政部与中国人寿就助养地震致孤儿童事进行商谈
· 中冶承建的首台特大型高炉煤气干式除尘工艺投运
· 中冶实久巴新瑞木项目矿山选铬车间摇床试车成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