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筹备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5月11日电(记者张国俊)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筹备委员会11日在福州举行揭牌仪式,所有办事机构和筹备工作人员全部到位集中办公,这标志着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筹备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据福建省残联理事长陈震介绍,筹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部、宣传部、场馆建设部、大型活动部等11个办事机构。

    陈震说,福建省高度重视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各项筹备工作和场馆建设,福建省已安排4亿元资金进行新的场馆建设和旧的场馆改造。占地110亩,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达3.1万多平方米的第五届全国特奥会比赛场馆——福建省残疾人体育康复就业培训中心于2008年12月27日正式动工建设,计划于2010年6月建成;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主赛场——福建省体育中心“一场两馆”更新和无障碍改造工程目前正在加紧施工。

    全国特奥会每四年举办一届,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将于2010年9月下旬在福州市举行,设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等11个竞赛项目,是历届全国特奥会比赛项目最多的一次。

 

 
 
 相关链接
· 罗莎来袭 特奥会调整比赛方案 旅游节圆满落幕
· 从天下大同到和谐盛世-中国为什么要办特奥会?
· 上海:欢度国庆节 喜迎特奥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