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勘察将在09年5月底之前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珠海5月13日电(记者魏蒙)中交集团总裁孟凤朝13日透露,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勘察将在5月底之前完成。

    据中交集团介绍,截至5月11日,主体工程勘察累计完成钻孔317个,进尺22644米,约占预计总工作量的91.4%(钻孔数量)、89.2%(进尺)。

    3月13日,中交集团启动了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由于加强了安全保护和巡查措施,勘察工作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主体工程勘察全部工作完成后,由丹麦科威国际咨询公司、香港奥雅纳工程顾问、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和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将根据获得的数据,在项目管理、结构设计、景观等方面互相交流审核,共同完成初步设计工作。

 
 
 相关链接
· 中国银行牵头组团为港珠澳大桥包销220亿元贷款
· 港珠澳大桥首级控制网测量总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 交通运输部:港珠澳大桥测量成果通过评审验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