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09年1-4月份我国对外承包工程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朱立毅、雷敏)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15日说,今年1-4月,我国对外承包工程继续保持较快增长速度,完成营业额179.4亿美元,同比增长36%。值得注意的是,同期新签合同额445.5亿美元,同比增长59.5%。

    姚坚在当天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4月份当月,我国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55.1亿美元,新签合同额110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45%和64.2%。

    他说,前4个月我国对外承包工程的大项目继续增多,合同金额在5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135个,同比增加36个,合计367.2亿美元,占新签合同总额的82.4%。

    从行业分布来看,我国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主要集中在石油化工业、交通运输业、电力工业、房屋建筑业、加工制造业、电子通讯业、供排水等行业。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发布规模以上生猪定点屠宰企业屠宰量信息
· 商务部:充分发挥WTO重要作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 商务部:下放部分服务业外资企业审核管理权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