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江苏甲型H1N1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隔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5月15日电(记者朱旭东)记者15日从江苏省卫生厅应急办获悉,江苏与日本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9人、与山东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人,医学隔离观察期满,没有出现异常情况,已于当日下午全部解除隔离。

    目前,江苏已全面加强了各个口岸、码头、机场的检验检疫工作,一旦发现可疑情况立即处理。全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都开设了发热门诊,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制度,严密监视流感样病例、不明原因肺炎和从高危地区回来的人群。全省流感监测哨点医院也从以前的15家增加到现在的24家。

    据介绍,江苏省卫生部门继续与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密切合作,继续对来自疫病流行国家和地区入境人员实行严格的医学排查和跟踪医学调查,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报告,严格执行疫情零报告制度,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同时,继续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公布防控工作信息。  

 
 
 相关链接
· 首都机场向入境旅客发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折页
· 卫生部印发《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 内蒙古找到15名与鲁甲型H1N1流感患者密切接触者
· 国家质检总局:14日排除22例患甲型H1N1流感嫌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