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王刚17日在京会见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塞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17日在北京会见了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塞彼。

    王刚说,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中欧在应对全球挑战、促进共同发展、维护世界和平方面负有重要责任,可以发挥更大作用。2007年中欧圆桌会议机制启动以来,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广泛深入,取得许多积极成果,这个对话平台已成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组成部分。王刚表示,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愿进一步发展同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完善中欧圆桌会议机制,积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努力为中欧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塞彼说,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愿与中方一道,为深化和发展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继续作出更大的努力。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王胜洪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王刚:坚定不移地支持、鼓励和引导民营经济发展
· 第六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开幕 王刚出席并讲话
· 王刚在京会见世界宗教和平会议秘书长温德利一行
· 王刚在京会见佩德罗·法杜尔率领的巴拉圭代表团
· 王刚9日会见斯里兰卡自由党总书记西里塞纳一行
·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31日在京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