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共庆佳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5月27日,营口边防支队的官兵和营口市第四高中藏族班的学生跳起欢快的锅庄舞,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当日,营口边防支队的干部战士来到营口市第四高中,和藏族班的学生一起包粽子,并跳起欢乐的藏族舞蹈,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新华社记者 任勇摄 

    5月27日,营口边防支队的战士向来自西藏林芝地区的央珍(前)学习藏族舞蹈。新华社记者 任勇摄

    5月27日,参赛龙舟在三峡大坝平湖开展竞渡活动。当日,中国湖北屈原文学节暨秭归端午文化旅游节开幕,屈乡儿女举行公祭屈原活动,并开展了传统的龙舟竞渡。据悉,节庆活动期间,秭归还将举行骚坛诗会、全国诗歌大赛、国际书法大赛等系列活动。 新华社发(文振效 摄)

5月27日,参赛龙舟在三峡大坝平湖开展竞渡活动。新华社发(文振效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 铁道部:全国铁路端午节假日运输准备工作就绪
· 端午游京城 民俗活动唱主角
· 贵州景区推出端午节文化旅游“盛宴”
· 端午节期间北方降雨降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