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甘肃地震灾区近5000名学子将在板房里参加高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甘肃陇南6月6日电(记者 郭刚)高考在即,记者从甘肃省陇南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当地共有4890名灾区莘莘学子将在板房教室里迎来他们人生的“关键一考”。

    陇南市教育局局长李六儿介绍,今年高考陇南共设立了15个考点、669个考场,其中有163个考场考虑到安全与场地因素,将安排在武都区、文县、两当县与西和县4个县区的活动板房教室里进行考试。届时将有4890名考生在这里进行“板房高考”。

    据了解,为了应对6月份以来当地出现的高温天气,陇南市教育部门在今年高考期间将为每间板房考场安放至少3台电风扇,为考生考试时降温;包括板房考场在内的所有考场都将配备防暑、解暑药品,并配备相应的消暑、医疗设备。

    陇南市教育局已要求当地各考点考务、执勤人员要做到有备无患,尽可能地为考生们提供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确保陇南灾区广大考生能正常发挥、考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据介绍,今年陇南当地共有19627名考生参加6月7日开始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

 
 
 相关链接
· 科技防范高考作弊 吉林省全面启动电子监控系统
· 陕西要求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发热考生医疗救治工作
· 福建:407辆 “高考直通车” 服务高考生
· 湖北:能否戴表进高考考场不作统一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