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国“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将于近日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记者张景勇)记者7日从有关部门获悉,6月9日起,我国“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将在内蒙古、山西、河北等环京地区举行。

    据演习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是一次涉及多地域、体现多样式、牵动多层次、动用多力量的处置连环恐怖袭击演习,将围绕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保反恐任务,在内蒙古、山西、河北等地连续演练3个主要科目。此次系列演习将突出实战性、检验性、对抗性和联动性,旨在进一步检验和提高环京地区及北京市反恐防范和应急能力。演习将于6月中旬结束。

 
 
 相关链接
· 国际刑侦禁毒反恐装备展览暨技术交流会在京举行
· 2009年国际刑侦、禁毒、反恐装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开幕
· 第三届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展
· 海上“反恐”练精兵
· 黑龙江武警举行大冬会安保反恐新装备演示活动
· 上海举行反恐演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