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2名极危重伤员7日凌晨死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6月7日电(肖林、陈健)在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中,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成都军区总医院分别收治的2名极危重伤员,经全力抢救终告不治,分别于7日凌晨5时15分和9时20分死亡。

    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医疗救治组副组长、成都市卫生局局长杨伟7日下午向媒体通报了2名死亡的极危重伤员的情况。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的伤员刘琦,男,17岁,伤情极重,烧伤面积达95%,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伴多器官衰竭。5日、6日已经多次心跳停止,经过一切抢救措施,包括辅助生命支持,生命得到延续。但是,7日凌晨伤员再次出现心跳停止,经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5时15分死亡。

    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抢救的伤员易尊顺,男,69岁,特重烧伤98%,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5日、6日伤员病情多次反复,发生急性心、肾功能衰竭,血压多次下降,生命体征难以维持。7日早晨7时50分左右,出现呼吸、心跳停止,经省市、军地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9时20分死亡。

    杨伟说,目前,有4名极危重伤员和14名危重伤员仍在全力抢救当中,其余54名伤员伤情稳定。

 
 
 相关链接
·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3人出院 20人仍属危重伤员
·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极危重伤员增至6人
· 成都公交燃烧重大事故为“闷罐公交”敲响警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