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开始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6月9日,特警队员严防“恐怖分子”突破包围圈。当日,我国“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的首个课目——处置“核脏弹”爆炸恐怖袭击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此次“长城6号”系列演习分为处置“核脏弹”爆炸恐怖袭击、处置城市多点连环恐怖袭击、处置化工厂爆炸恐怖袭击等3个课目,将在内蒙古、山西、河北等地连续演练。 据介绍,“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从实战出发,主要检验国家、地方相关反恐应急力量的应急机制、协同配合和处置能力。演习的情况设置,着眼于当前国际国内主要恐怖威胁的发展变化,涉及核和辐射、化学、爆炸、劫持、枪击等多种样式。新华社发(郑焕松摄)

6月9日,特警在装备防毒设备。新华社发(郑焕松摄)

    6月9日,全副武装的特警在演习中对“核脏弹”爆炸现场进行检测。新华社发(郑焕松摄)

    6月9日,全副武装的特警对“核脏弹”爆炸现场的“受伤人员”进行救助。新华社发(郑焕松摄)

    6月9日,负责包围“恐怖分子”的特警对“可疑人员”进行搜查。新华社发(郑焕松摄)

 
 
 相关链接
· 我国“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6月9日开始举行
· 我国“长城6号”国家反恐怖演习将于近日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