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广东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节能环保型机组并网发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6月14日拍摄的华能海门电厂外景。当日,位于广东汕头的广东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节能环保型机组——华能海门电厂1号机组成功并入南方电网。据介绍,这一百万千瓦机组也是全国首个脱硫、脱硝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建设、同步投运的电力建设项目,是世界首例采用海水脱硫的百万千瓦机组,污水处理率达100%。 新华社发(马卡 摄)

6月14日拍摄的华能海门电厂1号机组。新华社发(马卡 摄)

    6月14日,华能海门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暨500千伏送出工程竣工投产典礼举行。新华社发(马卡 摄)

6月14日,华能海门电厂技术人员在总控室监控发电机组运行情况。新华社发(马卡 摄)

    华能海门电厂1号机组的汽轮机转子在进行吊装(2008年12月30日摄)。新华社发(马卡 摄)

 
 
 相关链接
· 粤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节能环保型机组并网发电
· 中国节能计划在蓉投资42.15亿元推进节能环保项目
· 铁道部发出通知部署2009年铁路部门节能环保工作
· 中国节能与嘉兴共同打造节能环保新技术孵化平台
· 黑龙江以节能项目为依托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