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国内地16日报告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1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我国内地报告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1例
累计确诊病例达237例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卫生部通报,6月15日18时至6月16日18时,我国内地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1例,其中北京报告3例,福建、四川、天津各报告2例,广西、广东各报告1例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237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97例,140例在院接受治疗。

    北京新增3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总数达53例

    北京市卫生局16日通报,北京市报告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为一男两女,其中两名加拿大籍华人,1名美国籍人。截至16日19时,北京共报告53例输入性确诊病例,其中25例已痊愈出院。

    四川省、天津市、福州市各新增2例确诊病例

    四川省卫生厅16日晚通报,四川省当日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二代病例1例,输入性病例1例。截至16日,四川省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共计28例,继续住院治疗21例,治愈出院7例。

    福建省卫生厅16日晚通报,当日福州市新增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福建省第35例、第36例确诊病例。

    天津市16日发现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1例患者是天津市第4例确诊病例的二代病例,另1例是输入性病例。这也是天津市发现的第5例、第6例病例。

    广东省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广东省卫生厅通报,16日广东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7例,分别是广州22例、深圳13例、珠海2例、佛山3例、江门6例、茂名1例。目前已出院25例,住院22例。

    浙江7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病情稳定

    记者从浙江省卫生厅获悉,截至发稿时,浙江累计报告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2例已痊愈出院,7例仍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7例病人中,杭州4例、宁波2例、台州1例,病情均比较稳定。

    目前,浙江还有212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没有出现流感样症状。

    广西首报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卫生部16日通报称,广西报告的一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为确诊病例,这是广西发现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广西也是全国第19个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省区。目前广西已启动应对甲型H1N1流感Ⅱ级应急响应,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3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康复出院

    湖北省卫生厅16日通报,湖北第2例、第3例、第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康复出院。至此,湖北省累计出院4人,现住院治疗9人。

    16日当天湖北全省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报告。截至16日18时,湖北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3例,其中宜昌7例、武汉5例、十堰1例。

 
 
 相关链接
· 卡塔尔宣布首次发现两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北京市16日报告3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福州市16日新增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四川省6月16日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