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香港新增14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总数增至118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6月16日电(记者王敬中)香港特区卫生防护中心16日公布,香港当天新增1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包括8宗本地感染和4宗传入个案,其余2宗未能确定属性。至此,香港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增至118宗。

    本地个案包括一所国际学校13岁男生及14岁女生,这所学校将从17日至30日停课,另有其他两所中学的两名学生和一名小学生也证实感染;2宗尚未确定属外地传入或本地的个案,涉及一名49岁女子及一名45岁男子;4宗传入个案分别从泰国、美国及欧洲传入。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甲型H1N1流感的特性,目前与季节性流感相似,中学是否需要全面停课,有关部门会每日就疫情发展作出评估。 

 
 
 相关链接
· 卡塔尔宣布首次发现两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北京市16日报告3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福州市16日新增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四川省6月16日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