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监测:冻猪肉收储启动后猪肉价格持续回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6月21日,猪肉价格继续上涨;蔬菜价格稳中微降,广东深圳蔬菜价格上涨明显;食用油、水产品、禽蛋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水果、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国家启动冻猪肉收储工作以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猪肉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近期猪肉价格止跌回升。6月21日,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涨幅均为0.3%,分别至每斤8.73元、7.89元。从各地市来看,价格涨幅居前的地市多集中于新疆、黑龙江、吉林、河北等省区市,其中新疆吐鲁番地区的猪肉价格涨幅超过15%,黑龙江多个城市猪肉价格涨幅超过10%。西南地区猪肉价格依然稳中有降。

 
 
 相关链接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全国猪肉价格稳步回升
· 6月17日猪肉价格保持平稳 家电品种价格小幅下降
· 猪肉价格下跌 国家开展冻肉收储
· 6月14日:蔬菜价格大多下降 猪肉价格微幅上涨
· 新华社价格监测:菜价全面下降 猪肉价格基本稳定
· 新华社价格监测:猪肉价格微升 豆油价格略有回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