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华社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日猪肉价格涨势放缓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欧阳迪娜)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6月28日,猪肉价格稳中有涨,部分地区价格因需求下降而回落。近日,猪肉价格涨势有所放缓。

    猪后臀尖肉价格微涨0.1%,猪五花肉价格持平,每斤至8.91元、8.05元。九成多地市的猪肉价格持平,价格上涨地市数量由6月27日的20个左右减少至10个左右。山东菏泽、广西柳州、云南玉溪和大理等地的猪肉销量下降,导致价格回落,降幅均在8%以内。近日,猪肉价格涨势放缓,预计7月份猪肉价格将以持稳为主。

    监测的13种蔬菜价格微幅波动。大白菜、白萝卜、土豆价格下降,菠菜、油菜、豆角和茄子价格上涨,波幅多在1%以内,其余品种价格持平。

    食用油价格稳中有降,牛羊肉、禽蛋、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相关链接
· 新华社价格监测:猪肉价格微涨 鸡蛋价格降速加快
· 6月23日:猪肉价格继续上涨 蔬菜价格以微降为主
· 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6月22日猪肉价格略涨
· 新华社监测:冻猪肉收储启动后猪肉价格持续回升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全国猪肉价格稳步回升
· 6月17日猪肉价格保持平稳 家电品种价格小幅下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