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东莞确诊的56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7月4日电(记者 陈冀)广东省东莞市确诊的56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日前已全部治愈出院,标志着发生在该市的全国首宗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6月19日,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发生了全国首宗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疫情发生后,共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6例。目前,该疫情已被控制,所有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所有密切接触者也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疫情发生后,东莞市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紧急救治患者,同时发挥联防联控机制的作用,使疫情得到迅速有效的控制。疫情发生地创造出的“石排防控模式”,受到有关专家肯定。

 
 
 相关链接
· 新西兰卫生部首次确认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 杭州萧山甲型流感死亡患者楼某的家属获赔95万元
· 陈竺出席墨西哥主办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高层会议
· 北京南湖中园小学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至22例
·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截至7月3日22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