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家质检总局:沃尔沃汽车召回部分进口S80轿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记者徐博)记者11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7月13日起,召回部分2008/2009款的装备3升排量T6发动机或4.4升排量V8发动机的部分进口S80轿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提供的发动机冷却风扇控制模块安装的软件版本有误,可能导致控制模块软件运行阻滞并造成冷却风扇停止工作。故障发生时,控制面板会显示报警信息,并点亮警告灯。

    驾驶员如未及时采取措施,则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害,并危及行驶的安全性。沃尔沃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冷却风扇控制模块,以消除故障隐患。据该公司统计,涉及数量共计409台。国产S80L加长型轿车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率代表团对意大利友好访问
· 质检总局发布公告调整改革特种设备行政许可工作
· 国家质检总局:中德将研讨乳制品质量控制与安全
· 截至7月7日各口岸共发现367例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 质检总局通报检疫部门防控甲型H1N1流感情况
· 质检总局发布"特种设备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规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