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联通用户即日起享受网上积分兑换“一卡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刘菊花)17日起,中国联通向全国联通手机用户推出网上积分换“一卡充”服务。用户登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即可用积分兑换不同面值的电子“一卡充”充值卡。并且,兑换后,用户可在线为自己或亲朋好友的联通手机进行充值,整个兑换过程安全便捷。

    据中国联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联通网上营业厅可以提供六种面值的充值卡用于用户积分兑换,积分越高可兑换充值卡面值越大。2000分可兑换20元面值充值卡,2500分可兑换30元面值充值卡,3000分可兑换50元面值充值卡,5000分可兑换100元面值充值卡,12000分可兑换300元面值充值卡,18000分可兑换500元面值充值卡,用户一次最多换10张,不限次数,换完积分为止。

    对于用户关注的充值卡密码易丢失等问题,中国联通电子渠道中心提醒用户注意,在网上营业厅兑换的充值卡是电子卡,不寄送实体卡,积分兑换成功后网上营业厅会将有关充值卡的卡号、密码、激活有效期等信息展示给用户。如果用户忘记充值卡密码,可以登录网上营业厅,选择“我的账户-积分服务-网上兑换记录”功能,系统将会为用户提供从兑换成功之日起一年内的网上充值卡兑换历史记录,包括兑换时间、充值卡卡号、密码、激活有效期、卡的充值状态等。

    另据了解,为方便用户选择更多地积分兑换渠道,早在今年3月,中国联通开通了网上积分兑换保险卡服务,中国联通手机用户可登录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选择保险卡类型,积分扣减成功后,即显示保险卡账号/密码信息,用户通过网站链接进入平安保险公司网站,填写受保人信息,激活保险卡,完成兑换服务。从而实现实体渠道与电子渠道相结合,简化了兑换流程,为客户兑换提供了极大方便。

 
 
 相关链接
· 中国联通2008年纯利增长58.2%
· 中国联通完成首个重要城市WCDMA商用网络部署
· 中国联通启动"手机下乡" 购买者享受13%购机补贴
· 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重组 央企户数调整为141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