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我国境内商业银行不良贷款比年初减少421.8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18日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17日从中国银监会获悉:截至2009年6月末,我国境内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5181.3亿元,比年初减少421.8亿元;不良贷款率1.77%,比年初下降0.65个百分点。

    分机构类型看,除外资银行外,其他各类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均出现下降。其中,国有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3763.5亿元,比年初减少444.8亿元,不良贷款率1.99%,比年初下降0.81个百分点。股份制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672.3亿元,比年初增加15.2亿元,不良贷款率1.03%,比年初下降0.32个百分点。城市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485.1亿元,比年初减少0.3亿元,不良贷款率1.85%,比年初下降0.48个百分点。农村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92.8亿元,比年初增加1.4亿元,不良贷款率3.20%,比年初下降0.74个百分点。外资银行不良贷款余额67.7亿元,比年初增加6.7亿元,不良贷款率1.03%,比年初上升0.19个百分点。

    截至2009年6月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内本外币资产总额为73.7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7%。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内本外币负债总额为69.8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2%。(记者欧阳洁)  

 
 
 相关链接
· 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和比例继续保持"双降"
· 国开行贷款余额首次超3万亿元 不良贷款率0.93%
· 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和比例继续保持"双降"
· 金融危机下中国银行业独放异彩防止不良贷款反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