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武警交通部队紧急抢通甘肃康县212国道塌方路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7月20日电(卢士勇、粟国兵)经过13个小时奋战,武警交通部队于19日18时抢通甘肃省康县212国道康县段山洪塌方路段。

    据现场组织抢险的武警交通部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8日至19日凌晨,康县212国道康县段23处发生特大山洪和山体塌方,400余台车辆、近千名群众被阻,多处路段随时可能再次发生险情,情况十分危急。

    19日7时,驻扎在附近的武警交通第二工程处震区援建项目部闻讯后,紧急组织官兵携12台机械车辆投入抢险。官兵们冒着随时可能再次塌方的危险,冒雨抢通公路。

    抢险中,他们兵分两组,一组负责现场警戒,对可能再次发生险情处设立警示牌,另一组清除阻塞道路的淤泥塌方。截至19日18时,塌方路段被全面抢通,抢险官兵共清除4万余方淤泥和塌方,所有被阻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相关链接
· 320国道江西袁州区境内发生交通事故9人死亡
· 国道325九江大桥6月10重新通车
· 牡丹江降雪 抢险人员保国道畅通
· 风雪天气致使连霍国道新疆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封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