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2009海峡两岸当代艺术展在京开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7月23日,观众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的海峡两岸当代艺术展展厅欣赏雕塑作品《太远》。 当日,“讲·述——2009海峡两岸当代艺术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展。海峡两岸艺术家的58组件作品参展,展览分为历史与记忆、现实与反思、个人经验与公共空间三个主题,作品涵盖平面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等内容。新华社发(赵冰 摄)

    7月23日,一名观众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的海峡两岸当代艺术展上观看绘画作品。新华社发(赵冰 摄)

    7月23日,一位小朋友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的海峡两岸当代艺术展上欣赏装置作品《女人河》。新华社发(赵冰 摄)

    7月23日,观众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的海峡两岸当代艺术展上欣赏摄影作品《主人》。新华社发(赵冰 摄)

    7月23日,观众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行的海峡两岸当代艺术展上欣赏油画作品《花开花落》。新华社发(赵冰 摄)

 
 
 相关链接
· “江山如此多娇”国瓷艺术展在京展出
· 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在南京举行
· 全国36名少将书画艺术展在京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