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山洪灾害遇难人数增至22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7月27日电(记者 黄毅 杨三军)记者27日下午从四川省政府应急办获悉,截至27日15时30分,发生在攀枝花市米易县的暴雨洪涝灾害已造成22人遇难、7人失踪、38人受伤。

    7月26日21时50分至27日8时,暴雨袭击米易县,降雨量达177毫米,造成山洪暴发。截至27日15时30分,暴雨洪涝灾害造成米易县12个乡镇、35个村、21548人受灾。灾害造成22人遇难、7人失踪、38人受伤。

    四川省副省长张作哈带领的省救灾工作组已赶到灾害现场,查看灾情,慰问受灾群众,指导救灾工作。目前,灾区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相关链接
· 四川攀枝花山洪致12人死亡 防总派工作组赴灾区
· 陕西省日前启动首批国家山洪灾害防治试点建设
· 重庆自助游客遭遇山洪死亡人数增至15人 4人失踪
· 江西省北部遭暴雨袭击 局部地区遭受山洪等灾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