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七届中国花博会组委会28日公布门票销售方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刘浦泉)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京展区)组委会28日公布了门票销售方案。从8月1日起,观众可通过北京银行、中青旅的网点购买,也可以通过电话或登录花博会官方网站进行购票。

    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北京展区)组委会综合办公室主任武捷说,花博会主场馆门票(包括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价格为60元,北京国际鲜花港门票定价20元。此次票务方案的确定,遵行“当日票当日有效”的原则,既参考了历届展会票务政策,也充分考虑了展会安全和社会效益。

    据介绍,此次花博会主场馆门票销售分为门票预订、门票预售和现场销售三个阶段。7月31日前为门票预订阶段,观众可登录花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7flowerexpo.com/)预订门票。8月1日至10月5日为门票预售阶段,市民可登录花博会官方网站或拨打订票热线(010-84186969)购票,并通过北京银行和中青旅的网络销售渠道进行购票。9月26日至10月5日为现场售票阶段,除9月26日上午因开幕式不对公众售票外,展期内其他时间观众可按规定到现场售票亭购买门票。

    武捷还介绍,组委会制定了60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学生、残疾人等群体优惠政策。以上人群持有效证件可在花博会主场馆现场售票亭购买半价(30元)门票。

    北京国际鲜花港计划9月19日举行开园仪式,并同期举办2009北京菊花文化节。门票销售方式有两种:8月15日至10月15日,由北京银行和中青旅分别提供18家门票代售网点;9月19日启动现场门票销售。自8月15日起,观众可登录鲜花港网站(www.bjifp.com)打印九折优惠券。鲜花港门票采用通票的形式,观众持门票可在展期内的任何一天参观游览。

    中国花卉博览会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自1987年始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2009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北京市顺义区和山东省潍坊市举办。

 
 
 相关链接
· 北京顺义举行第七届花博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