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海:今年退休的城镇人员养老金至少月增110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7月30日电(记者高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日宣布,对于在今年退休并申领养老金的城镇社会保险参保人员,将每人每月先增加110元基本养老金,再按社保缴费年限另予增加。

    根据新近出台的文件规定,按照缴费年限增加基本养老金的计算方式为缴费年限每满1年增加1元。包括每月110元“普加”在内的此次养老金增长,所需费用由上海城镇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列支。

    根据规定,上述待遇从今年1月1日起执行,按照参保人员实际领取基本养老金之月起计算。

    另外,对于参加上海“镇保”即小城镇社会保险、今年退休按月领取养老金的人员,每人每月将获增养老金15元。

 
 
 相关链接
· 上海: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1月22日发放
· 图表:上半年全国实发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3836亿元
· 上半年河北企业退休人员月养老金1233元 增11.8%
· 福建:被征地农民养老金 政府出资不低于70%
· 重庆实施独生子女家庭父母增发基本养老金制度
· 广州市领取基本养老金的农转居人员每月增加48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