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上半年江苏扬州造船业新接订单占全国的五分之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8月5日电(记者 潘晔)记者从江苏省经贸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扬州市船舶产业实现产值166.4亿元,同比增长54.7%,增幅高于国内船舶产业18个百分点;新承接船舶订单111.1万载吨,同比增长11.6%,约占全国总量的五分之一,占全省总量的四分之三。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扬州市手持船舶订单1261.6万载吨,同比增长8.6%,占全省总量的17.5%。

    据了解,目前,扬州在建投资亿元以上船舶项目27项,计划总投资达187.7亿元,累计完成125.4亿元,当年完成38.8亿元。其中,主要包括中海工业(江苏)公司的造船项目、科进船业有限公司的船舶制造项目、国裕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的造船项目以及大洋造船的三期配套园工程项目等。 

 
 
 相关链接
· 新闻分析:国家扶持政策坚定造船业渡过难关信心
· 06年我国造船业利润总额达96亿元 同比增长102%
· 长江三角洲地区正成为世界造船业投资转移集聚区
· 我国造船业取得突破 船用半组合曲轴实现国产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