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航与中国外运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记者 林红梅)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确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航总裁蔡剑江7日在此间表示,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中国国航将以其全资子公司国货航为平台,与中国外运在业务合作与产品设计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动货物运输订舱平台等的对接,探索保税物流园区货站前移业务模式的合作,进一步探讨对核心机场以及各航空物流园区基础设施的联合投资建设,共同拓展海外市场等。

    此外,蔡剑江表示,国航不排除在适当时机研究与外运发展在资本市场上建立更加紧密的纽带关系的可行性。

 
 
 相关链接
· 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与中外运签战略合作协议
· 中智、中煤、中外运等央企领导任免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