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8月19日电(记者李铮)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传递第四站辽宁的传递活动19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奥运会冠军王娇、杨秀丽等作为火炬手参加了传递。

    19日上午,沈阳大雨,但这并没有影响沈阳市数千名群众传递全运火炬的热情。9时,承办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沈阳奥体中心再度华彩盛装,来自辽宁省14个市的代表及沈阳市健身群众千余人在奥体中心南广场集会,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辽宁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辽宁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摔跤冠军王娇,参加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的其他四名火炬手分别是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杨秀丽、1984年奥运会举重冠军姚景远、著名举重教练姜雪辉以及企业界代表李奎福。

    据介绍,火炬离开辽宁后,将在吉林省传递,最后于10月16日传递到济南。

 
 
 相关链接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石家庄传递 点燃健身激情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天津传递 104名火炬手参加
· 香港将派出历来最庞大代表团参加十一届全运会
· 图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路线示意图
· 第11届全运会圣火火种在泰山之巅采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