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杨洁篪与来访的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19日在北京与来华访问的新加坡外交部长杨荣文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杨洁篪说,中新两国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互利共赢、各领域合作持续发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理解与支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与配合。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寻求新的合作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

    杨荣文高度评价新中关系发展。他表示,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一道,深化双边务实合作,推动新中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相关链接
· 外交部长杨洁篪应约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电话
· 杨洁篪外长在日内瓦会见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 外交部长杨洁篪在日内瓦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演讲
· 杨洁篪会见联合国裁军谈判会议秘书长奥尔忠尼启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