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因突发泥石流致中断的陕西西汉高速恢复单幅通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8月19日电(记者 石志勇)记者从陕西省高速集团获悉,由于18日晚突降暴雨导致泥石流灾害而中断的陕西西安到汉中高速公路,经过交通部门的紧急抢险,19日下午已恢复单幅通行。

    据了解,8月18日23时许,西汉高速宁陕境K132处由于突降暴雨发生大面积泥石流灾害,导致西汉高速双向交通中断,并造成1300多辆车滞留。灾害发生后,陕西省高速集团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迅速调集抢险机械设备50余套、人员近千人,分组对受灾较重的路段进行现场清理,同时还决定西汉高速沿线6个服务区全部免费为滞留人员提供用餐和休息。

    经过全力抢险,目前现场清理工作已取得较大进展。19日15时,灾害路段已实现单幅双向通车,滞留车辆已经逐步疏散。目前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剩余的清理任务预计将在20日中午前完成,使全线交通得以恢复。

 
 
 相关链接
· 陕西省西汉高速因突发泥石流导致上下行交通中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