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十八届乌洽会1300多展位被国内外客商认购一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21日电(记者 赵春晖)截至21日,第十八届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已经顺利完成前期招商筹备工作,1300多个展位已被国内外客商认购一空。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统计,本届乌洽会参展的区外省市达到21个,比往届增加7个,区外展位突破700个,比上届增加100多个。7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地区的客商共认购展位80多个,参会外商达到260多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和宜明说,目前所有展位都已认购完毕,各参会的代表团基本上都已确认。

    第十八届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1日至5日在乌鲁木齐举行,除了贸易洽谈之外,在本届乌恰会上,上合组织的5个成员国还将举办5个投资推介论坛,每年一次的边贸合作论坛也将在此次展会亮相,此外,国家工商总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还将组织一个全国民营企业家峰会,为国内一些民营企业间的合作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

    2008年,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升格为国家级贸易盛会,这是我国唯一一个以中西亚、南亚为主体的贸易展会。迄今共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参展,国内30多个省区市的1万多家企业参展,累计对外经贸总成交317.31亿美元,国内经贸总成交7412.93亿元人民币。

 
 
 相关链接
· 2009年乌洽会将如期举办 已确认展商数量超历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