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广东青年将利用新信息技术开展国庆60周年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8月22日电(记者王丹颖)广东青年将通过网络电台、主题网站、短信平台等新信息技术手段,从8月到10月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系列活动。

    广东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由“闪亮广东 祝福祖国”青年网络点灯寄语迎国庆活动、“心歌献祖国”新时期爱国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创业信使 燃点青春”广东青年“翼起来”创业实践活动以及“青春南粤 闪亮中国”广东青年迎国庆大型歌会四个子活动组成。

    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陈东介绍,这些系列活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传统阵地优势的同时,将采取网络、手机新的信息技术手段,为线上线下活动注入多种时尚元素。

    据了解,“闪亮广东 祝福祖国”青年网络点灯寄语迎国庆活动将从8月持续到9月底,通过线下的高校实体建筑亮灯和线上的网络虚拟点灯两种方式,让更多的青年能够亲身参与到这一迎接国庆的特色项目中来。“心歌献祖国”新时期爱国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也将通过主题网站进行评选。

 
 
 相关链接
· 国庆60周年之际孙政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专家等
· 首都国庆60周年活动无线电管控誓师动员大会召开
· 庆祝国庆60周年新闻史料全国巡展活动启动
· 国庆60周年活动无线电保障誓师大会在北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