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青海省9月5日确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宁9月5日电(记者 吕雪莉)青海省今日确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青海省卫生厅公告称,被确诊的患者是一名19岁的男学生,家住西宁市城西区。9月2日前在甘肃省榆中县兰州成功学校就读。该校因暴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于9月2日放假。该学生于当日返回西宁。9月3日18时许出现身体不适后在家人陪同下到医院就诊,被怀疑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9月5日,中国疾控中心国家流感中心对送检标本复核后,确认其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这名患者仍在青海省省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70名密切接触者中,除一名仍在追访中外,其余已实施居家医学观察,目前体温正常。

 
 
 相关链接
· 泰安市东岳中学南校因甲型H1N1流感停课一周
· 青岛即墨市发现一起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病例
· 厦门两所学校共出现10例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
· 西安文理学院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增至29例
· 四川两中学发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共计确诊13例
· 台湾地区出现第7例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