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各地食用油促销活动仍较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记者 欧阳迪娜)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9月6日,猪肉价格继续微涨,食用油价格稳中有降,蔬菜、鸡蛋、成品粮、牛羊肉价格基本稳定。国庆、中秋双节将至,近日各地食用油促销活动仍然较多,力度不减。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微涨0.1%,至每斤10.49元、9.54元。普通鲜鸡蛋价格持平,每斤4.21元。在监测的345个地市中,32个地市鸡蛋价格上涨,8个价格下降。

    花生调和油、菜籽调和油、纯花生油和纯大豆油价格微降,降幅在0.1%—0.3%之间;大豆调和油、纯菜籽油和纯葵花籽油价格持平。

    双节将至,节前这段时间历来是各大品牌食用油大力促销以扩大市场份额的最好时机。从监测情况来看,近日各地食用油促销活动仍然较多,部分地区力度较大。6日,云南迪庆和江苏连云港的花生调和油、安徽淮南及河南许昌的菜籽调和油、淮南的大豆调和油、内蒙古鄂尔多斯、甘肃平凉、江苏常州、陕西延安的纯花生油、河北承德的纯葵花籽油价格均有一成半到两成的降幅。

 
 
 相关链接
· 8月22日全国食用油价继续微幅下降 猪肉价格上涨
·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食用油批发价止降企稳
· 8月16日猪肉、鸡蛋价格暂稳 食用油价格全部下降
· 中粮集团向上海世博会提供福临门食用油系列产品
· 蔬菜全国均价上涨 食用油、淡水鱼价格以降为主
· 7月份成品粮、猪肉价格上涨 食用油、蔬果价格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