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2009夏季达沃斯年会第一批代表的专机抵达大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9月7日电(记者 王军、蔡拥军)9月7日上午11时20分,伊拉克青年与体育部长莫罕默德·加法尔乘坐的专机降落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这是第一架载有参加2009夏季达沃斯年会代表的专机抵达大连。

    飞机刚一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负责出入境检查的大连周水子边检站全面启动了各项服务措施。一台边检站专设的移动工作车已提前开到机场停机坪上,两名边检人员直接登上飞机进入机舱,把贵宾需要办理的相关证件拿到了工作车上,查验、登记等相关过关手续仅用时2分钟便全部办妥。

    记者了解到,伊拉克青年与体育部长莫罕默德·加法尔是从瑞士直接飞抵大连的代表,他将在大连参加完2009夏季达沃斯年会后飞往日本东京。

    从7日起,86个国家的1300多名代表将陆续赴大连参加夏季达沃斯年会。

 
 
 相关链接
· 蒋睿杰:夏季达沃斯年会将成为一场“思想盛宴”
· 近30吨夏季达沃斯年会相关物资在海关监管下入境
· 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主题是“重振增长”
· 夏季达沃斯年会:新领军者首次成为年会的主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