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防控甲型H1N1流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9月7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第六小学的学生在入校前接受体温检测。新学期伊始,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宁夏各中小学校采取体温检测、校内公共环境消毒等措施,严防疫情。9月5日,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厅通报,宁夏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输入性病例。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9月7日,一名大学新生接受体温检测。当天是湖北恩施职业技术学院2000多名新生报名的日子,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该院采取体温检测、发热隔离、校内公共环境消毒等措施,严防疫情。新华社发(杨顺丕 摄) 

    9月7日,在滁州市第一小学,老师通过看、问、摸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午检”。新华社发(王家国 摄)

9月7日,南京致远外国语小学的老师对入校学生实施晨检。新华社发(王跃武 摄)

9月7日,四川省遂宁市遂州外国语小学的校医为一名四年级学生测量体温。新华社发(钟敏 摄)

 
 
 相关链接
· 我国所有内地省份均已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 新疆全面部署甲型流感防控工作严防疫情传播蔓延
· 卫生部: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177例
· 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 图表:西安文理学院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至40例
· 新华国际时评:警惕甲型H1N1流感"第二波"蔓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