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中国首次铁路轮渡海上搜救演练在渤海湾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9月8日,“北海救112”专业救助船在海上救援演练中开启消防炮协助灭火。当日,一场集旅客海上转移、船舶火灾扑救、反恐特警空降等为一体的反恐救援演练在渤海湾举行。这是我国首次针对铁路轮渡举行的海陆空立体搜救演练。新华社发(初阳 摄) 

    9月8日,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的直升机在海上救援演练中将救起的落水人员转移到安全船上。新华社发(初阳 摄)

    9月8日,“渤海之星”客滚船上的乘客在海上救援演练中通过垂直降落逃生设施转移到安全船舶上。新华社发(初阳 摄)

    9月8日,“渤海之星”客滚船上的工作人员在海上救援演练中紧急转移受伤人员。新华社发(初阳 摄)

 
 
 相关链接
· 中国首次铁路轮渡海上搜救演练在渤海湾举行
· 中海油在渤海湾勘探发现一个中型以上规模的油田
· 渤海湾四艘渔船和一艘工程船遇险 33名人员遇险
· 渤海湾四艘渔船和一艘工程船遇险 33名人员遇险
· 渤海湾3名船员遇险获救
· 渤海湾吨位最大、航速最快、设备最先进警用舰艇正式列编服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