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在福建省福州市进行传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9月14日电(记者 胡苏)14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福建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国家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成为第一棒火炬手。

    14日上午9时许,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于广洲点燃火炬,并将它交给陈忠和。当天的火炬传递由4名火炬手完成,除陈忠和外,其余3名火炬手分别为福州永泰县公安民警郑伯武、福州市环卫工人郑贞良、中石化职工林知境。

    跑完第一棒火炬后,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火炬接力,真的非常兴奋。希望福建体育健儿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能有精彩表现,赛出好成绩。”

    起跑仪式上还举行了一系列健身表演,包括太极拳、青春健美操、健身秧歌、柔力球、威风锣鼓等节目。现场数千名观众观看了火炬起跑仪式。

 
 
 相关链接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香港传递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在广东省广州市顺利传递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广东传递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安徽传递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河南传递
·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在广西传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