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已举办三届的全国体育大会启动征集会徽和会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吴俊宽)已经举行了三届的全国体育大会即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会徽和会歌。全国体育大会会徽、会歌征集活动15日在京启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征集活动作品力求体现参与性、普及性、趣味性和文化特色,充分展示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活动在设置会徽和会歌两个奖项之外,还分别设置了五名入围奖。

    全国体育大会创立于2001年,目前已成功举办过三届。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2010年5月在合肥举行。

    体育大会的目的是推动非奥运项目的发展,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和体育爱好者更加多样化的体育赛事观赏和参与需求。其突出特点是强调参与性、普及性、趣味性和文化特色。

 
 
 相关链接
· 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征集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 中国海阳亚洲沙滩运动会会徽、口号、理念揭晓
·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公开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
· 东亚运动会向全球征集会徽、吉祥物、口号、会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