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福州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9月19日电(记者胡苏 陈旺)第五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19日晚在福建福州启动。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筹委会主任王新宪与福建省委宣传部部长唐国忠等人共同启动了第五届特奥会倒计时牌。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赖军还发布了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宣言。福建省直党工委副书记卫榕英发出了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积善助残·情暖海西”爱心捐助活动倡议。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福建省残联理事长陈震表示,福建省正全力做好全国特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推动全国特奥运动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当晚举行的文艺晚会上,还揭晓了第五届全国特奥会会徽、吉祥物和形象大使。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福建省政府承办,将于2010年9月19日-25日在福州举行。

 
 
 相关链接
· 回良玉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特奥会主席一行
·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公开征集会徽、会歌、吉祥物
· 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筹备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